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美国ITC终止对特定移动电子设备的337调查,此前联想、摩托罗拉为列名被告

新车
导读   据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9月19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发布公告称,对特定移动电子设备作出337部分终裁:对本案行政法官于2022年...
2022-09-20 10:03:19

  据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9月19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发布公告称,对特定移动电子设备作出337部分终裁:对本案行政法官于2022年8月19日作出的初裁不予复审,即基于申请方撤回,终止本案全部调查。7月14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发布终裁:对本案行政法官于2022年6月14日作出的初裁不予复审,即部分同意申请方的修改,一是修改被指控产品的简明语言描述,从而包括联想品牌的智能手机,二是为满足国内行业要求,撤回申请中关于申请方依赖苹果国内活动的主张;同时否决申请方将修改为依赖联想美国国内活动的主张。4月28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投票决定对特定移动电子设备启动337调查。3月30日,日本Maxell向美国ITC提出337立案调查申请,主张对美出口、在美进口和在美销售的该产品侵犯了其专利权,请求美国ITC发布有限排除令、禁止令。联想集团、摩托罗拉为列名被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