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广东省发改委同意建设广东粤电惠来电厂5、6号机组扩建工程 2×1000MW项目

新车
导读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同意建设广东粤电惠来电厂5、6号机组扩建工程(2×1000MW)项目。项目单位为广东粤电靖海发电有限公司。项目建设2台100...
2022-10-11 19:02:43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同意建设广东粤电惠来电厂5、6号机组扩建工程(2×1000MW)项目。项目单位为广东粤电靖海发电有限公司。项目建设2台100万千瓦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发电机组,循环冷却系统采用单元制直流冷却供水方式,同步建设烟气脱硫及脱硝、污水处理等设施。项目总投资为80.5亿元,其中项目资本金为16.1亿元,资本金占项目总投资的比例为20.0%,其余资金通过银行贷款方式解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