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推特审查有关永久性用户禁言的政策

新车
导读   推特正在审查其永久禁言用户政策,有可能使其内容审核更符合埃隆-马斯克对推特的愿景。知情人士称,推特一直在评估是否有其他内容审核...
2022-10-12 13:04:12

  推特正在审查其永久禁言用户政策,有可能使其内容审核更符合埃隆-马斯克对推特的愿景。知情人士称,推特一直在评估是否有其他内容审核工具,可以取代其对违反某些规则的最严厉惩罚。但有知情者表示,任何改变都不太可能为唐纳德-特朗普重返该平台铺平道路,因为取消对违反禁止煽动暴力政策的禁令不在考虑之列。工作人员正研究推特可能在哪些领域(如分享误导性信息)采取了过度严厉的措施。审查始于几个月前,尚未得出任何结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