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今日快讯:证监会:符合条件的已境外上市红筹企业申报科创板豁免适用营业收入指标

新车
导读 12月30日,中国证监会官网公布《关于修改<科创属性评价指引(试行)>的决定》,自公布之日起施行。本次修改的主要内容: (一)增加符...
2022-12-30 21:00:11

12月30日,中国证监会官网公布《关于修改<科创属性评价指引(试行)>的决定》,自公布之日起施行。本次修改的主要内容:

(一)增加符合条件的已境外上市红筹企业豁免适用《科创指引》关于营业收入指标的规定

在《科创指引》第一条增加“或按照《关于开展创新企业境内发行股票或存托凭证试点的若干意见》等相关规则申报科创板的已境外上市红筹企业,可不适用上述第(4)项指标的规定”。

(二)修订《科创指引》发明专利指标的表述

将《科创指引》第一条第一款第(3)项“形成主营业务收入的发明专利5项以上”修改为“应用于公司主营业务的发明专利5项以上”;将第二条第(5)项“形成核心技术和主营业务收入的发明专利(含国防专利)合计50项以上”修订为“形成核心技术和应用于主营业务的发明专利(含国防专利)合计50项以上”。

(三)其他

对《科创指引》个别法条的引用作了调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