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今日快讯:俄罗斯央行:俄罗斯将从1月13日起重启外汇买卖

新车
导读 俄罗斯央行1月11日发表声明称,俄罗斯央行根据俄罗斯财政部公布的程序,将于2023年1月13日恢复在国内外汇市场购买(出售)外币的操作,作...
2023-01-11 21:00:22

俄罗斯央行1月11日发表声明称,俄罗斯央行根据俄罗斯财政部公布的程序,将于2023年1月13日恢复在国内外汇市场购买(出售)外币的操作,作为实施俄罗斯财政部的预算规则机制。

操作将在莫斯科交易所的货币部分以人民币-卢布工具进行。

为了尽量减少这些操作对汇率动态的影响,俄罗斯央行将在每个月的每个交易日在市场上均匀地买入(卖出)外币。

与此同时,俄罗斯央行在应用预算规则机制的背景下实施货币政策的方式没有改变。俄罗斯央行保留在外汇市场开展业务的能力,以维持金融稳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