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今日快讯:赛百味据悉探讨出售,估值或超100亿美元

新车
导读 《华尔街日报》1月12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少数人持股的三明治连锁店Subway已聘请顾问探讨出售自身。这些人士称,该进程还处于初步阶...
2023-01-12 12:00:57

《华尔街日报》1月12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少数人持股的三明治连锁店Subway已聘请顾问探讨出售自身。这些人士称,该进程还处于初步阶段,预计将吸引潜在的企业买家和私募股权公司,对Subway的估值可能超过100亿美元。不过,也可能不会达成出售或其它交易。

Subway表示:“作为一家非上市公司,我们不对所有权结构和商业计划发表评论。”该公司称:“我们将继续专注于推进Subway品牌的转型之旅,帮助我们的加盟商获得成功和盈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