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今日快讯:阿里巴巴否认将在新加坡建全球总部,全球总部“始终在杭州”

新车
导读 位于杭州市余杭区未来科技城的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全球总部建设目前已进入收官阶段,将于2023年底前全面建成投入使用。阿里巴巴集团相关负责...
2023-01-28 12:00:45

位于杭州市余杭区未来科技城的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全球总部建设目前已进入收官阶段,将于2023年底前全面建成投入使用。阿里巴巴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阿里巴巴出生在杭州,生长在杭州,发展在杭州,阿里全球总部始终在杭州,是自然也是必然。同时,阿里希望扎根中国放眼世界,积极推动自身全球化建设,成为由中国人创办的、具备全球竞争力的中国企业。对此前“阿里在新加坡筹建全球总部”的说法,该负责人称,“不实,系误读。”该负责人介绍,2019年,阿里巴巴部分参与了当地合作伙伴开发建设新加坡某大厦,仅作为Lazada等集团部分东南亚业务的办公场所。​​​​(钱江晚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