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今日快讯:惠而浦宣布总裁Joseph T. Liotine将离任,董事长立即承担全球运营责任

新车
导读 据彭博1月30日消息,大型家电制造商惠而浦公司(Whirlpool Corp.)表示,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约瑟夫·T·利奥廷(Joseph T. Liotine)将...
2023-01-30 21:00:28

据彭博1月30日消息,大型家电制造商惠而浦公司(Whirlpool Corp.)表示,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约瑟夫·T·利奥廷(Joseph T. Liotine)将转任公司顾问。根据一份声明,Liotine将在3月31日前担任这一新职位,其后将退出公司。惠而浦表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克·R·比泽尔(Marc R. Bitzer)将立即承担全球运营的直接责任。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