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今日快讯:华海药业:受托生产和供应新冠口服创新药VV116的原料药,同时受托生产VV116的制剂

新车
导读 华海药业1月31日公告,与旺实生物就口服核苷类抗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1类创新药氢溴酸氘瑞米德韦片(产品代号:VV116/JT001)的生...
2023-01-31 21:00:07

华海药业1月31日公告,与旺实生物就口服核苷类抗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1类创新药氢溴酸氘瑞米德韦片(产品代号:VV116/JT001)的生产与供应建立合作。华海药业将作为旺实生物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受托生产和供应创新药VV116的原料药,同时受托生产VV116的制剂。

VV116是一款新型口服核苷类抗病毒药物,能够以核苷三磷酸形式非共价结合到新冠病毒RNA依赖性RNA聚合酶(“RdRp”)的活性中心,直接抑制病毒RdRp的活性,阻断病毒的复制,从而发挥抗病毒的作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