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今日快讯:自如据悉考虑在香港进行10亿美元IPO,最早或于4月提交初步招股书

新车
导读 3月8日,据彭博消息,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租房平台自如考虑在香港首次公开募股(IPO),计划筹资约10亿美元,最早或于4月份向香港交易所提...
2023-03-08 21:00:18

3月8日,据彭博消息,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租房平台自如考虑在香港首次公开募股(IPO),计划筹资约10亿美元,最早或于4月份向香港交易所提交初步招股说明书,并最快在今年上市。自如讨论尚处于初期阶段,筹资规模和时间等发行细节可能仍会发生变化。

知情人士称,软银集团支持的这家初创企业,正在与中信证券、高盛集团和摩根士丹利筹备上市工作。对此,中信证券和高盛的代表不予置评, 摩根士丹利和自如的代表暂未回复置评请求。

据自如官网介绍,该公司发展至今已布局10座城市,服务近50万业主、500万自如客、管理房源超100万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