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今日快讯:ASML回应荷兰半导体出口管制新规:并不适用于所有浸入式光刻设备

新车
导读 荷兰光刻机巨头阿斯麦(ASML)3月9日上午发布声明表示,ASML预计必须申请许可证方可出口DUV设备。同时公司还表示“新的出口管制措施并不...
2023-03-09 15:00:49

荷兰光刻机巨头阿斯麦(ASML)3月9日上午发布声明表示,ASML预计必须申请许可证方可出口DUV设备。同时公司还表示“新的出口管制措施并不针对所有浸润式光刻系统,先进程度相对较低的浸润式光刻系统已能很好满足成熟制程为主的客户的需求。”荷兰政府在3月8日表示,计划对半导体技术出口实施新的管制。据悉,决定是由荷兰贸易部长Liesje Schreinemacher在致荷兰议会的一封信中宣布的。信中称,这些管制措施将在今天夏天之前开始实施。 (第一财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