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今日快讯:为期半年,监管出手整顿不法贷款中介

新车
导读 3月9日消息,据多方信源,近日监管部署开展为期六个月的不法贷款中介专项治理行动,将对部分银行开展现场督导,指导机构规范与贷款中介机...
2023-03-09 21:00:22

3月9日消息,据多方信源,近日监管部署开展为期六个月的不法贷款中介专项治理行动,将对部分银行开展现场督导,指导机构规范与贷款中介机构的合作。

因近期低成本经营贷置换房贷操作增多,监管要求各银行主动开展自查,及时主动挖掘并报告不法贷款中介线索等。具体而言,要切实加强员工行为管理,排查银行业金融机构基层工作人员是否存在私下勾结贷款中介、向客户推荐贷款中介、放松对贷款中介推荐客户的审贷标准和贷后管理标准等问题。(上海证券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