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今日快讯:京东集团:董事会已批准现金股利,股利总额约10亿美元

新车
导读 京东集团3月9日在港交所公告,公司宣布其董事会已批准现金股利,为每股普通股0.31美元,或每股美国存托股0.62美元,将分别以美元支付给于...
2023-03-09 21:00:29

京东集团3月9日在港交所公告,公司宣布其董事会已批准现金股利,为每股普通股0.31美元,或每股美国存托股0.62美元,将分别以美元支付给于北京/香港时间及纽约时间2023年4月6日休市时登记在册的普通股持有人及美国存托股持有人。股利总额将约为10亿美元。普通股持有人的支付日期预计为2023年4月27日或前后,美国存托股持有人的支付日期预计为2023年5月4日或前后。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