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今日快讯:港股午评:指数低开低走,恒生科技指数跌3.61%,科技股普跌,汽车、锂电池等板块下挫

新车
导读 3月10日午间,港股行情低开低走,持续下行,香港恒生指数跌2.46%,恒生科技指数跌3.61%。板块方面,超市及便利店、K12教育股、黄金股等板...
2023-03-10 15:00:24

3月10日午间,港股行情低开低走,持续下行,香港恒生指数跌2.46%,恒生科技指数跌3.61%。板块方面,超市及便利店、K12教育股、黄金股等板块走强。汽车、锂电池、回港中概股、电讯服务、影视娱乐、苹果概念、特斯拉概念、ChatGPT概念等多个板块走弱。科技股普跌,京东集团大跌超11%,比亚迪电子跌超6%,百度集团、万国数据跌超5%,京东健康、阿里巴巴、哔哩哔哩、美团跌超3%;汽车股持续下挫,比亚迪股份大跌超14%,理想汽车跌近7%,长城汽车跌超6%,蔚来、广汽集团跌超5%。佳兆业集团复牌跌超26%。教育股逆势走高,新东方在线涨超3%,新东方涨超1%。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