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疫情快讯 > 内容

11月11日09时湖南长沙疫情情况数据及长沙疫情今天确定多少例了

疫情快讯
导读 大家好该疫情数据更新统计周期为昨日0时起至24时,非今日实时数据,数据来源于百度疫情,根据疫情实时追踪,整理出疫情消息给大家了解下,希...
2022-11-11 09:30:33

大家好该疫情数据更新统计周期为昨日0时起至24时,非今日实时数据,数据来源于百度疫情,根据疫情实时追踪,整理出疫情消息给大家了解下,希望对大家有帮助,疫情期间不造谣,不传谣。

一、长沙最新疫情消息-数据概览:

1、新增本土:0;

2、新增无症状:2;

3、现有确诊:13;

4、累计确诊:288;

5、累计治愈:273;

6、累计死亡:2;

一、湖南长沙最新疫情新增确诊病例的活动轨迹如下:

1、大围山镇除白沙村以外的其他区域(长沙市浏阳市)

2、翠园社区恒大华府除一期6栋、14栋、15栋和三期13栋的其他区域(长沙市浏阳市淮川街道)

3、杨家弄村215A兆丰烟花商贸(长沙)有限公司(含兆晟公司)(长沙市浏阳市荷花街道)

4、北麓园村(长沙市浏阳市大围山镇)

5、城东社区龙头组6号(长沙市浏阳市淮川街道)

6、白沙村远发商店(长沙市浏阳市大围山镇)

7、大围山镇卫生院(长沙市浏阳市大围山镇)

8、财智广场25栋(长沙市浏阳市集里街道)

9、新月社区新月半岛外滩6栋(长沙市浏阳市荷花街道)

10、翠园社区恒大华府一期6栋、14栋、15栋和三期13栋(长沙市浏阳市淮川街道)

11、白沙村(长沙市浏阳市大围山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