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疫情快讯 > 内容

11月24日21时广东阳江疫情新增确诊数及阳江最近疫情最新消息数据

疫情快讯
导读 大家好该疫情数据更新统计周期为昨日0时起至24时,非今日实时数据,数据来源于百度疫情,根据疫情实时追踪,整理出疫情消息给大家了解下,希...
2022-11-24 21:59:52

大家好该疫情数据更新统计周期为昨日0时起至24时,非今日实时数据,数据来源于百度疫情,根据疫情实时追踪,整理出疫情消息给大家了解下,希望对大家有帮助,疫情期间不造谣,不传谣。

一、阳江最新疫情消息-数据概览:

1、新增本土:3;

2、新增无症状:6;

3、现有确诊:62;

4、累计确诊:115;

5、累计治愈:53;

6、累计死亡:0;

一、广东阳江最新疫情新增确诊病例的活动轨迹如下:

1、阳江海陵大堤——溪头段(含阳江港大桥)公路工程二工区(阳江市高新区 )

2、平东工业园德尔(瓦房区)宿舍(阳江市高新区)

3、石柱村(阳江市高新区平冈镇)

4、平东工业园德尔厂区和附属宿舍楼(阳江市高新区 )

5、港口工业园A区(阳江市高新区)

6、大魁村那达洋村阳江海陵大堤——溪头段(含阳江港大桥)公路工程项目工人宿舍(阳江市高新区 平冈镇)

7、港口饭店旁宿舍(阳江市高新区 )

8、平冈新城西湖驿栈所在楼栋、蒙娜发廊所在楼栋区域(阳江市高新区 )

9、阳江海陵大堤——溪头段(含阳江港大桥)公路工程搅拌站(阳江市高新区 )

10、大沟镇延中南路以东,盐行街五巷以西,延中西路至盐行街以南,村仔园村前路以北区域(阳江市阳东区)

11、城南街道东风一路16号旧市府宿舍3栋(阳江市江城区)

12、平东工业园嘉园宿舍(阳江市高新区 )

13、大魁村那达洋村(阳江市高新区 平冈镇)

14、平安新村1、2、3栋(阳江市高新区 )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