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威盛汽车与ATMotors合作开发城市交付电动汽车

车评

自上次我们听说威盛汽车公司以来,感觉就像已经很久了,该公司从事增程电动汽车(基于GM皮卡和面包车的具有插入功能的系列混合动力汽车),并得到鲍勃·鲁兹(Bob Lutz)的祝福。

自从2018年与中国吉利公司达成交易以来,我们对VIA汽车公司所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因为自2015年以来,该公司甚至还处于隐身状态。

近日,VIA汽车国际宣布与AT汽车公司,这似乎是组装/墨西哥分发中国汽车(见AT汽车公司的网站共同发展的合作协议在这里)。

根据新闻稿,两家公司打算提供一条新的城市交付电动汽车产品线(2至6类卡车和货车),配备威盛的驱动系统和“模块化动力滑板架构”。AT Motors将在墨西哥组装和销售/分销这些电动汽车。

“威盛拥有一支由经验丰富的汽车行业领导者和电动汽车先驱组成的团队,以及久经考验的先进电驱动技术。ATMotors拥有多年的优质生产,组装,分销和销售商用车的经验,已同意共同开发和生产一系列2到6级城市交付电动汽车(UDEV),直接解决并满足车队所有者使车队电气化的主要动机,包括可持续性,增加的运行时间和更低的拥有成本。”

这是否意味着威盛汽车又重回赛场了?

根据描述,该公司迄今注意到“大约500万英里的公路客户体验”,这基本上证明了只有少量车辆可以交付。

威盛汽车原厂插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