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报告称特斯拉可以禁止因故障归还汽车的Y型车主

车评

虽然有很多新的特斯拉 Model Y车主只是喜欢新电动跨界车的车轮,但也有一些车主报告了严重的缺陷。据报道,这些问题包括油漆问题,内部装修问题和其他一般质量问题。

其中一些问题非常严重,以至于人们甚至将汽车退还给特斯拉并要求退款。根据Auto Motor und Sport的说法,在这种情况下,特斯拉实际上可以禁止这些人使用一年,前提是特斯拉认为返回的方式不当。

在特斯拉的官方支持页面上,该汽车制造商指出

'一旦您退回车辆,退回过程将是最终的,可能不会被取消。目前,我们无法为车辆更换提供便利。如果您决定订购另一辆车,则您可能无法在12个月内订购相同的内饰,但可以随时订购其他饰件的汽车。但是,如果发现您滥用本政策或有恶意行为,则将禁止您购买任何车辆12个月。'

制造商支持页面的摘录听起来像是为特斯拉留下了解释的空间。目前尚不清楚当谈到“恶意”时指的是什么,因此它使汽车制造商有可能禁止那些抱怨自己的特斯拉在线问题的人,特别是通过YouTube视频等非常明显的方式。

这不仅适用于在北美购买的新特斯拉,而且还适用于欧洲以及其他市场。这本德国杂志在其报告中强调了所有这些内容,并表示已联系特斯拉发表评论,但制造商尚未做出回应。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