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全新的大众Polo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车评


至于尺寸,新的大众Polo将增长更长和更宽,但尽管尺寸更大,它也将比目前的模式轻,正如Autocar报告的那样。

大众将选择一个更动态的外观设计,包括一个倾斜的屋顶线,重新设计的前照灯和一个“更结构化的后端”,以便Polo成为更广泛的客户接受。

与新的5门Ibiza不同,新的VW Polo将以三门和五门的车身样式提供,但尚不清楚VW是否会提供一个Cross Polo伪S UV变体,因为该公司也正在研究T-CrossBreezeS UV概念的生产版本。

内部将继续强调材料的质量和适合和完成,大众也将扔在那里的最新技术gizmos,如前移高尔夫。 这些系统将包括数字仪器显示器、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和广泛的主动安全系统。

至于发动机范围,新的Polo预计将取代旧的1.4升TSI,以新的1.5升TSI汽油,提供128马力和148马力版本。 入门级模型将获得三缸1.0升汽油,提供64马力,74马力,94马力和113马力版本。 柴油型号将由不同功率版本的更新1.6升TDI供电..

至于射程最高的PoloGTI,传言说它将由2.0升的TSI单元供电,超过200马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