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奥迪本月将发布新款A4

车评

奥迪已经确认,它将在本月底在德国上演全新A4的全球首映式。

下一代A4轿车和货车的官方透露将在6月29日比预期的要早。

奥迪(Audi)昨日邀请媒体的主要成员在不到三周的时间内在其Ingolstadt总部参加独家全球新闻发布会。

正如我们所报道的,自2009年以来的第一个新的A4将于明年在澳大利亚销售,无论是轿车还是Avant形式。

这家德国豪华轿车制造商的直接竞争对手,为畅销的奔驰C级车,宝马前移3系列和全新捷豹XE的轿车版本,本周早些时候完全没有掩饰。

正如间谍镜头显示,最新的A4将是进化的设计,但特点是一个更光滑的轮廓和更凿的前端造型,由一个突出的单框格栅,两侧由更深的设置,更多的角度前灯。

新的B9系列A4的轿车和货车版本都将乘坐大众集团的新MLBEvo平台,该平台将广泛应用于奥迪范围从A4以上。

再一次,前轮驱动将是标准配置与四轮驱动保持可用的选择,但发动机将纵向安装,而不是更时尚的横向(‘东西’)配置。 几十年来,奥迪设计了更大的型号,发动机运行“南北”,但驱动前轮。

由于新的平台和车身使用高强度钢、铝和复合材料来弥补其整体结构,新的A4将受益于大约100公斤的重量节省。

这款轿车和Avant都可以使用插入式混合动力车,补充了四缸和六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然而,目前型号的多电子CVT变速箱将不再排队,因为奥迪预计将集中在六速手动和七速双离合器和九速自动变速器。

当然,新的A4将构成替代S4和RS4性能模型的基础,以及下一代A5、S5和RS5Sportback、跑车和敞篷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