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与它的竞争对手相比尼桑的Leaf可能有点贵

车评

如果你住在欧洲,你可能会经常看到这样的场景。的 日产聆风(Nissan Leaf)是中国最畅销的电动汽车,仅在2018年1月至6月期间,就有超过1.8万辆新车注册。

在全球范围内,自该车型推出以来,这家日本制造商的销量已经超过40万辆。你在这里看到的是第二个版本,但第一个是提供给新加坡的cutomer。 实际上,在新加坡注册的第一代汽车有25辆,但都是试验台车。 110kw(148马力)和320nm的电动乐趣和一个估计的真实世界范围260公里 那么,我们能从第二次降临中期待什么呢? 第二代Leaf的主要改进包括一个新的110kw(148马力)电机,产生320纳米的瞬时扭矩(从80kW和254Nm增加到320Nm),以及一个新的40kWh电池(从30kWh增加到40kWh)。 这使得它的行驶里程几乎是其前身的两倍,后者比欧洲新的WLTP排放和经济标准低270公里。 我们一开始就充满电,显示260公里的行驶里程。但在岛上徒步行走了60公里之后,还有200多公里的行程。 Leaf使用单速减速器,由一个设计成太空玩具的旋钮控制 这意味着它提供的范围比 现代爱奥尼格电气,上面更大的权力和扭矩。即使在更镇静的生态驾驶模式下,加速是轻快的,其动力分配非常顺利。 有一次,我不得不超车 从大众高尔夫GTI的灯光,以使它成为一个支路和树叶令人印象深刻地设法做到这一点,没有中断一分汗水。 客舱的设计不是很新奇,但它很整洁,操作起来很方便 你也可以只使用e踏板模式下的加速踏板来驾驶它,当你起飞时,它会启动强大的再生制动,使你几乎可以在不接触刹车的情况下停车。 诚然,这需要花几分钟开车去适应。 和所有地板上安装了电池的电动汽车一样,它也能像运动型掀背车那样灵活地处理角落,尽管反馈有点不足。 Leaf 435升的后备箱不仅适用于电动车,也适用于掀背车 美元和意义 然而,这款车的价格为16.03万美元(截至2019年5月28日),比现代高出1.8301万美元。 此外,它的年道路税高达1,494美元,高于Ioniq Electric的1,082美元。 考虑到地板上的小突起,第二排的可用空间也略有减少(尽管腿部和肩部的空间很充裕),尼桑表示,这是为了增加结构刚度。 即使中间有个奇怪的地板隆起,第二排的房间也足够了 但它确实有一些附加的好处,如更大的17英寸车轮,日产的智能紧急制动,智能周围的视图监视器,司机的注意力警报系统和一个更大的435升启动。 它的主要缺点可能是日产的快速充电系统使用了CHAdeMO连接器,今年晚些时候才能在日产的展厅中使用。 Leaf的致命弱点是它所采用的hademo充电连接器,该连接器目前限制了日产展厅的快速充电 SP集团的公共直流充电器,以及这里的大多数电动汽车,使用的是组合式充电系统2型插头。目前,Leaf用户只需坚持常规充电,至少需要5个小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