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本田Insight原型预览了一个更漂亮的混合未来

车评



继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后,本田将Insight原型车带到芝加哥,让我们再次一睹即将面市的电动版车型。

“洞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其混合动力系统将一个1.5升的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一个强大的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组相结合。

本田选择了一个圆滑的设计,这一次,给了新远见一个低和广泛的立场和扫车顶。前端的特点是该公司的招牌"飞翼"格栅和低姿态的LED大灯。

本田表示,新远见将提供一流的权力,并预计EPA的评级超过50英里每加仑的总和。新远见将在大多数情况下只使用电力,从电池或发动机获取能量。

目前还不知道更多的技术细节,但本田继续说,新远见也将提供一流的乘客空间,配备8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和7英寸的数字液晶司机表。信息娱乐系统将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自动连接,并支持无线网络更新。

本田Insight还获得了该公司的主动安全系统传感套件,包括减少碰撞制动、车道偏离警告、道路偏离缓解、低速跟踪自适应巡航控制和交通标志识别。

本田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Insight时,将其定位为一款高于思域的高端紧凑型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