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欧洲将得到下一代本田爵士的混合形式

车评

本田正在更认真地对待其电气化努力,本田欧洲高级副总裁汤姆·加德纳透露,下个月将在东京车展上亮相的下一代Jazz将在非洲引入混合动力技术作为唯一的动力系统选择。

在此之前,我们报告说,新爵士将是下一个排队接收公司的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这基本上是相同的运动混合智能多动驱动动力系统与雅阁混合动力和CR-V混合动力。在更大的汽车上,该系统包括一个2.0升阿特金森循环i-VTEC汽油发动机,它与一对电动机和一个锂离子电池相结合,以提供184PS和315Nm的扭矩的总系统输出。

当然,爵士乐将不会由相同的2.0升系统,但i-MMD工作没有变速器。相反,发动机将以混合驱动模式驱动电机/发电机;从而为驱动电机供电,后者反过来驱动车轮。在发动机驱动模式下,锁定离合器将发动机连接到单比变速箱上,直接驱动车轮,提高了高速公路速度下的效率。期待一个电动汽车模式(纯电动驱动)可以在爵士乐以及。

从根本上说,i-MMD系统与现款City和Jazz上发现的Sport Hybrid i-DCD系统完全不同,而且新的这款系统比传统的带有行星齿轮组的混合动力系统更加精致,比如丰田普锐斯(丰田称之为电子连续可变变速器,简称eCVT)。本田工程师还确保了驱动模式之间的过渡将是平滑和无缝的。听起来很刺激,不是吗?你觉得这个怎么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