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关于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的一切都将在明天推出

车评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将于1月28日赶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Auto Expo 2020)之前推出2020 GLE SUV,拉开新十年的序幕。这款新的SUV从GLS中汲取了各种线索,并采用了现代技术。

2020年的google比它的前辈更有曲线,更光滑。它也采取了一些设计线索从GLS SUV。外部亮点包括一个传统的双板格栅,双眉DRLs,以及LED尾灯。在内部,仪表板有一个双屏幕设置与MBUX信息娱乐系统预计将是特色。


它可能会装载诸如Android汽车、Apple CarPlay、Burmester音响系统、AIRMATIC空气悬架、4区气候控制、主动泊车协助、巡航控制以及带有记忆功能的动力前排座椅等功能。安全功能可能包括7个安全气囊,ABS + EBD, ESP,以及配有前后停车传感器的360度摄像头的泊车助手。


一份泄露的文件显示,GLE SUV将使用符合bs6标准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汽油选项,代号为GLE 400,是一个3.0升,6缸48v的混合动力发动机,产生367PS和500Nm, 5.7秒0-100公里的冲刺时间。第一款柴油车是300d,这是一款2.0升,4缸14v的混合动力汽车,提供245PS/500Nm和0-100km / h 7.2秒的冲刺时间。第二个柴油选择,450d,是一个3.0升,6缸,14v混合动力轧机,推出330PS和700Nm与5.7秒0-100公里的冲刺时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