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大众推出3款全新电动汽车SEDRIC概念车

车评

大众汽车在柏林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媒体发布会,公司利用这次活动透露了其电气化计划的新细节。

大众汽车CEO马提亚斯·穆勒在接受一组国际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将新增9款新车,其中3款将采用纯电动方式,将加入集团旗下8款电子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电动组合”。该公司没有详细说明,但其中一辆电动汽车是奥迪E-Tron,这是最近在日内瓦车展上预览。

这三辆新电动车只是冰山一角,因为穆勒表示,大众集团将从2019年开始“几乎每个月”推出一辆新电动车。他接着说,这种快速推出是“我们打算在短短几年内提供世界上最大的电动汽车车队,遍布所有品牌和地区。

尽管专注于电动汽车,大众汽车仍然致力于柴油动力车型,因为该汽车制造商表示,现代柴油发动机是“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而不是问题的一部分”。作为这一举措的一部分,大众将在2018年投资近20欧元(24.8美元)的“常规汽车和驱动组合”。该公司还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向常规汽车投资超过90亿欧元(合1116美元)。

虽然传统的发动机在这里停留,至少有一段时间,穆勒指出,由于自主驾驶技术的进步,移动性将在未来发生变化。该公司正在为这一变化做准备,因为穆勒证实了SEDRIC的概念正在走向生产。该公司拒绝透露该型号何时到来,但穆勒指出,SEDRIC将“留给集团改进为一个系列产品在我们的品牌之一。

除了发布新产品外,大众汽车还表示,他们去年交付了1070万辆汽车,集团销售收入创下了2307亿欧元(合2861美元)的新纪录。甚至在扣除特殊项目后,大众汽车CFO弗兰克·维特表示,大众集团实现了有史以来“最好的经营利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