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也许有一天谷歌汽车在移动中会在地面的传送器上打滚来获

车评

将来有一天,自动驾驶汽车可能会偏离充电线的方向。

随着无线充电系统进入测试阶段,无线愿望已经变成了行动计划。据IEEE Spectrum报道,FCC已经收到了这方面的文件。文件建议谷歌想要探索切断充电器电缆。

马克·哈里斯(Mark Harris)在《IEEE波谱》(IEEE Spectrum)杂志上说,这些文件显示,他们考虑在加州为原型电动自动驾驶汽车配备无线充电系统。(哈里斯写道:“目前在公共场合测试的所有原型车都使用传统的导电充电电缆充电。”)

在讨论无线充电时,他解释了共振磁感应的原理。在这个过程中,交流电通过调谐电路产生振荡磁场。然后,这个磁场在附近的电路中感应另一个交流电,使其调谐到相同的共振频率。”

该系统将电力从埋在地面的发射器传输到电动汽车底部的接收器。原型之一,阿尔法,从HEVO(混合&电动汽车优化)电力,可以提供1.5千瓦的电力从一个发射机嵌入式像人孔盖在路面。此外,多个充电器从动量动力正在测试在加州。

然而,公司没有宣布任何类型的合作伙伴;IEEE Spectrum表示,HEVO的功率和动量动力学都拒绝证实谷歌的参与。

哈里斯补充说,谷歌自己只注意到,它为自己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了许多不同的技术。

如果电动自动驾驶汽车能够在无线充电系统上蓬勃发展,这将带来重大优势,并可能缓解人们不愿驾驶电动自动驾驶汽车上路的心理。

更小、更轻的电动汽车电池可以用这种方式使用;汽车在路上行驶时将不断地充电。更小更轻的电池也将为汽车制造商带来更多的设计自由;甚至电动汽车的价格也会下降。

无线充电系统将继续成为各国研发的重点。去年,《国际商业时报》(the 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报道称,英国将开始对一种电动汽车充电系统进行测试。

在德国,弗劳恩霍夫(一个以应用为导向的研究机构)8月份的报告称,“弗劳恩霍夫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建造了一条25米长的测试线路,沿着这条线路线圈被安装在路上。”

根据声明,该项目被认为是成功的:一辆改装成电动汽车的跑车成功地以中等速度行驶,同时为电池充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