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加拿大环保局想要调整您的保时捷959到800马力

车评

保时捷959在上世纪80年代首次亮相时是一款革命性的超级跑车。三十年后,它的表现早已被超越。但它的传说却没有。进入Canepa,将其提升到规范和更远的范围。

这家公司最初负责把959号船带到美国。现在,它宣布了一个新的升级包的原型德国超级汽车。称为959SC,它彻底恢复了原来的。在这个过程中,Canepa增加了75%的能量。

事实上,959包一个2.8升双涡轮平板六。但在它最初生产444马力的地方,Canepa的Generation III性能升级包将输出提高到800。这超过了CarreraGT的603,也超过了迄今为止911的任何版本(最新的GT2RS生产700马力)。918Spyder的V8推出也超过了608马力,而且几乎与混合动力的887马力相当。

这是由于一个新的集箱,排气,涡轮,发动机管理系统,燃料系统,和一个更强大的点火系统。考虑到“标准”959已经可以在三秒钟的中段拉开0-60的冲刺,并以接近每小时200英里(320公里/小时)的速度登顶,我们只能想象修订后的版本会做些什么。

不过,Canepa并不只是专注于发动机。除了Sport Canepa(不是增压或运动经典),959SC程序需要一个完整的恢复。车身被剥离到裸露的金属上,并重新油漆客户选择的任何颜色-这是一个很好的好处,因为保时捷只提供白色、银色或红色。

镀后的组件被重新涂覆在锌中,悬浮液升级并涂覆粉末..内部是完全重做最好的皮革,方向盘手工缝制,并安装了保时捷经典音频/导航系统。canepa甚至适合它自己的一套18英寸的合金复制了原来的外观。

修复过程需要花费超过500个小时的时间单独在车身上(甚至进入油漆室之前),另外300个小时用于内部。我们甚至不想知道整个过程的成本是多少。但考虑到保时捷历史上959的地位,我们只能感谢Canepa承担每一个,并感谢其客户的账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