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全面电气化战略落地沃尔沃自动驾驶子公司中国首秀

车评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拉开序幕,刚刚迎来连续7个月销量保持双位数增长的沃尔沃汽车携全系进口车型连续第三年参展,旗下自动驾驶子公司Zenseact也首次在中国亮相,现场展出的还有配备自动驾驶数据采集系统的XC90 T8测试车辆。

此外,沃尔沃汽车正式宣布将继续参加第四届进口博览会,并签订了未来三年的合作意向。

作为全面融合未来科技趋势打造的全球豪华SUV旗舰产品,此次进博会登台亮相的沃尔沃XC90全系搭载混合动力系统,集成了智能互联、健康环保、全面安全保护、顶级音响和最强智能动力5大全球领先创新,深受引领新时代的先锋人物的喜爱,为精英用户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

刚刚登陆中国市场的2021款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全系搭载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以先进的智能科技及出众的驾乘体验为消费者带来了北欧豪华大型越野旅行车高端之选。随着2021款V90 Cross Country的上市,沃尔沃汽车90系产品已完成全系电气化布局,告别纯内燃机动力时代。

沃尔沃全新V60秉承沃尔沃汽车在旅行车方面的优势,以动感的美学设计,卓越的驾控性能,前瞻的安全科技,为旅行车爱好者提供了个性新选择。6月15日,V60官方直售业务在沃尔沃汽车沃世界上线,为消费者带来完全透明的定价和购车方案、贴心的全程1对1专属客户服务,以及简单便利的线上购车流程等多重好处,提供了省心省力、贴心安心的购车体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