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卡丁车比任何超级跑车都要快100kmh

车评

Daymak是一家加拿大公司,以电动踏板车和自行车而闻名。但是它有一个新的发明,有点不同。它被称为Daymak C5 Blast卡丁车,其声称的0-96公里/小时的惊人时间为1.5秒。

是的,这比目前市场上的任何超级跑车都快得多。

Daymak C5利用12个电导管风扇(EDF)电动机从2,4 kWh锂电池供电,Daymak C5从地面安装的EDF产生声称的100 kg向上推力,以减少表面摩擦,而后部风扇产生前推力和10 kW后电机。

保持Daymak C5与轨道连接的是一组无内胎轮胎,而单个液压盘式制动器为其提供了制动力。

考虑到复杂的电气系统,卡丁车还具有广泛的冷却设置,包括一个Eheim 1104泵,一个1MC-RAD 360散热器和三个静音翼120毫米风扇。

这一切的代价?高达6万美元(约合R785 515),无论其加速弯弯的时间如何,这都足够。

对于那些不想在超快速电动卡丁车上花这么多钱的人,有一种更便宜的选择可以消除EDF电动机。这款车型仅售10,000美元(R131 100),运动0-96公里/小时的时间为3.9秒。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