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这款1988年的E30BMWM3刚好以410万兰特的价格售出

车评

您要为1988年原始状态的E30一代BMW M3买什么?好吧,美国的一位买家刚刚回答了这个问题……给出了410万兰特的答案。

是的,这款低里程E30代M3刚刚在comeatrailer.com上以2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按现行汇率计算约为R4 118 050)。经过59次竞标,一个名为“ SouthFloridaWings”的用户名列榜首。

底盘编号为WBSAK0300J2196644的Zinnoberrot外墙涂料完成时,只有8000英里(不到13000公里),据认为已在加利福尼亚出售,直到1990年代中期他一直与原所有者保持联系。

根据breatatrailer.com的说法,M3随后被原始所有者的家庭收租并“偶尔驾驶”,然后在2010年被最新的卖方收购并搬到了密苏里州。

M3 Sport Evolution后扰流板,前扰流器和拖车钩盖以及采用Dunlop Direzza DZ102橡胶包裹的15英寸车轮被添加,尽管出厂时车轮和后扰流板以及服务记录和用户手册也包括在内。

内饰采用天然棕褐色皮革制成,配有匹配的地毯和门板,黑色仪表板和中控台以及工厂生产的带有宝马压纹的地板垫。还提供工厂M-Tech 1方向盘。

提醒一下,动力来自慕尼黑公司的2,3升四缸(S14B23)发动机,它通过Getrag G265五速手动变速箱驱动后轴。

当然,南非没有E30 M3。相反,我们只有SA的333i和325i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