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LordstownMotors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皮卡Endurance的内饰

车评

Lordstown Motors电动皮卡内饰曝光

日前,Lordstown Motors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皮卡——Endurance的内饰,新车采用了贯穿式仪表屏的设计。据悉,该车将搭载4台轮毂电机,驱动系统总功率达到了440千瓦(约合598马力),Lordstown Motors计划在2020年底试生产30台量产车,并将于2021年1月开始正式交付,到2021年该车的销售目标为2万辆。

Endurance是美国新能源汽车初创公司Lordstown Motors旗下的首款车型,在今年6月份正式对外亮相,新车多采用平直的线条勾勒,但在弯折处又以圆角进行处理,显示力量感的同时又不那么张狂,有种刚柔并济的感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