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大众Polo Vivo轿车在南非正式停产

车评

大众汽车南非公司证实,Polo Vivo轿车已从这家总部位于沃尔夫斯堡的汽车制造商的本地产品线中移除,并表示目前没有更换的计划。

Polo Vivo轿车系列由五个衍生产品组成,包括两个引擎和三个规格级别,价格从R192 200到R218 200。

大众汽车告诉CARmag.co。za表示,虽然Vivo轿车不再是其本地产品线的一部分,但Polo轿车(我们原本预计将重新包装为新的Vivo轿车)将保持原样,并“填补以前的Vivo轿车和新Polo轿车之间的缝隙”。

这家德国公司在当地的子公司也证实,它“目前还没有计划”将新款Polo轿车(在2017年11月以Virtus的形式发布)带到南非,也没有计划在Uitenhage生产工厂生产。

大众汽车解释说,“轿车市场的重要性正在迅速下降”,许多客户转向suv,并补充说,因此,它将“在未来几年向市场推出一些新的suv”。

与此同时,Polo Vivo掀背车系列(刚刚随Vivo Maxx的推出而扩大)将继续不受影响。

2017年晚些时候,大众汽车(Volkswagen SA)证实,下一代捷达(Jetta)不会在当地销售,其铭牌将在大约38年后退出当地市场。当时,大众汽车(VW SA)表示,将继续销售第六代车型,直到库存耗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