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捷豹路虎预测如果不达成脱欧协议零部件进口关税将达到每

车评

据《汽车之家》报道,首席财务官阿德里安·马德尔表示,如果英国不与欧盟达成协议,英国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JLR)将不得不额外支付5亿英镑(27亿令吉)的零部件进口关税。

马德尔的这番言论是从今年1月首席财务官和投资银行之间的一次会议记录中发现的。马德尔说,他“完全预计”过渡期将持续到2021年1月1日,之后将会有“不同的关系”。

“我们已经经历了两个版本的潜在事故,分别是2019年3月底和10月底,我们所做的就是关闭工厂一周来保护自己。我们将在今年年底决定这是否是一个适当的措施。如果我们真的退出(欧盟),如果我们诉诸世贸组织(WTO)规则,那将是大约5亿英镑的关税打击,或每月4000万英镑(2.13亿令吉),”马德尔说道。

马德尔说:“也就是说,如果英国发现自己处于这种境地,就不会维持太久。“我个人认为,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我们不会真的达到WTO的水平。我认为,这将是一种谈判立场,一方或另一方都在谈判。”

据该杂志报道,捷豹路虎在危机期间已经让大约一半,也就是2万名非关键员工休假,尽管该公司将在本月全额支付他们的工资。与此同时,董事会级别的高管已经将薪水推迟了三个月,首席执行官拉尔夫•斯佩思(Ralf Speth)的薪水则减少了30%。

最新数据显示,在2019-2020财年,捷豹路虎的销量为508,659辆,较上年同期下降12.1%。据汽车公司报告,上个财季(1月至3月)销量同比下降30.9%,至108,869辆。

捷豹遭受超过路虎在这个时间,今年前绘制总体下降了22%,下降了42.6%在最后一个季度销售28288台,而路虎记录整体下降了7.7%,下降了25.6%总共81581年最后一个季度销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