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奇瑞新能源发布了绿色智慧模块化技术平台

车评

奇瑞新能源发布了@LIFE绿色智慧模块化技术平台,蚂蚁则是基于该平台打造推出的首款车型。网上车市从奇瑞新能源官方了解到,@LIFE平台推出的第二款新车是一款定位A+级别的轿车,其结构和蚂蚁有很大共通性,在座舱以及智能网联方面进行了升级。

此外,新车轴距达到了2900mm,超越了同级车型特斯拉Model 3、Aion S。据悉,该款A+级轿车计划明年6月开发完成,预计明年下半年正式推出。(下图为奇瑞新能源蚂蚁,非A+级轿车)

@LIFE平台这是一个全新的模块化可扩展平台,拥有轻量化、智能网联、模块化、电动化四大核心,覆盖轿车、SUV、MPV、轿跑等多种车型。根据此前奇瑞发布的平台车型规划了解到,全新A+级轿车除了车身长度小于特斯拉Model 3、Aion S,其余参数均处于领先优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