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斯柯达经提供了第一次看看它的Octavia RS

车评

加入大众的高尔夫GTE在集团的性能导向的混合动力稳定,新的2020斯柯达奥克塔维亚RSiV已于今天公布。

可在电梯和货车风格,RSiV模型将加入常规的新奥克塔维亚线,其中将包括传统的汽油动力RS模型。

后者以180KW的形式,是澳大利亚唯一的性能选择,当地大众汽车公司优先考虑全电动绿色植物而不是混合选择。

作为斯柯达iV品牌电气化范围的最新产品,OctaviaRSiV是一种“插入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它将汽油发动机与电机和可壁充电锂离子电池组配对。

与高尔夫GTE一样,RSiV与一台1.4升的110KW涡轮汽油发动机匹配到一台85KW/330Nm电动机,用于180KW和400Nm。 电池组的容量额定为13kWh。

动力只发送到前轮,通过六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导向那里..

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是7.3秒,远远低于6.6秒冲刺声称的现有OctaviaRS245。 斯柯达还没有详细说明,但我们可能会把这种差异归因于其电池组和电动驱动系统的额外重量。

然而,RSiV的性能应该证明对可能的买家来说是足够的,它的WLTP测试的“高达”60公里的电动驾驶范围将是许多人更大的吸引力。

另一个令人感兴趣的问题是它是否遵守了明年生效的6d欧元排放要求。 经WLTP测试的OctaviaRSiV的CO2排放额定为30g/km。

在造型前,OctaviaRS IV看起来是一个适当的RS部分,18英寸的车轮作为标准和19英寸的选择,以及必要的RS造型和降低运动悬挂包。

新的奥克塔维亚离澳大利亚展厅只有一年的时间,当地的发射计划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举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