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日内瓦车展 法拉利动力

车评

与shooting brker风格的AWD FF和458 Spider一起展出的是该公司入门级车型California HS和全新的v12引擎的F12 Berlinetta的重大升级。法拉利首款可折叠的tintop车型的升级版HS将于2012年晚些时候在当地的展厅亮相。HS将把这款加州产的铝制底盘的总重量减少了30公斤,同时对发动机进行了微调,使其功率从22千瓦提高到360千瓦。结果是性能略有改善,将0-100公里/小时的冲刺缩短到3.8秒。

一个可选的处理特别包进一步提高响应能力与磁流变阻尼器控制的速度快50%的ECU,以及更硬的弹簧和10%的推动转向比。定于2013年在澳大利亚上市的F12 Berlinetta,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公路行驶法拉利。新一代V12引擎的推出,使得这款新车比之前的V12更小、更低底盘、更窄,轴距更短,引擎和驾驶舱更低,降低了重心并将其向后推。得益于新的悬架和变速箱布局,其结果是近乎完美的重量分布,其质量的54%超过后轴。法拉利老板卢卡·迪·蒙特泽莫罗在日内瓦车展上发表了主题演讲,称新的F12 Berlinetta“……这是法拉利历史上最强大和高性能的公路车,“这款车肯定会与兰博基尼的Aventador一较高下。”同样重要的是要有出色的驾驶性能,把所有的马力都放在柏油路上。我们已经在风洞中做了很多工作,以开发一个极端的空气动力学系统和一个非常创新的设计,但保持一个重要的联系,与法拉利的过去,”蒙特泽莫罗补充说。创新意味着我们血液里的一些东西,所以新的铝技术,更轻的重量,更多的刚度,两种新颜色的Rosso Berlinetta和铝——这是一个全新的汽车,是一个非常免费的汽车FF完成12缸系列的产品,”意大利人说。全新的spaceframe底盘和车身外壳标志着首次使用了一些新的合金材料、组装和连接技术,使扭转刚度比目前的型号提高了20%,同时将总重量保持在1525公斤。这使得新6.2升直接喷射V12发动机的功率重量比为每升160kW,该发动机在8250转/分时输出545kW,在8700转/分时输出。虽然需要6000转/分钟才能达到690Nm的扭矩峰值,但其中80%的扭矩只需2500转/分钟。法拉利声称,对于这样一座工厂来说,这是创纪录的产量数据,0-100公里/小时只需3.1秒,0-200公里只需8.5秒,同时将其前身的燃料效率提高了30%。法拉利声称,其综合循环消耗为15升/100公里,排放350克/公里的二氧化碳。空气动力学已经得到足够的重视,使该车的Cd降到0.299。停止这一切都不应该成为一个问题,,与F12berlinetta装饰着最先进的CCM3碳化陶瓷刹车,magneto-rheological悬挂和一系列先进的车辆控制电子产品——扩展E-diff和ESP F1-style牵引力控制系统和高性能的ABS -集成在一个单一的CPU。他们说它甚至还有一只像样的靴子。该公司将F12berlinetta视为顶峰公司的成就,其战略是通过大规模的研发投资,覆盖其产品系列的各个方面,在提高燃料效率的同时,不断提高功率输出。这一过程使燃料消耗和排放在短短几年内下降了30%。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