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Mahindra Alturas G4整容手术在雪中进行了检测

车评

-预期会随着机械设备的更新而改变化妆品

-将于今年年底抵达

自双龙披露最新一代雷克斯顿G4以来,已经有两年了。 被称为印度的

MahindraAlturasG4,一个RextonG4原型最近被发现在北斯堪的纳维亚的冰冻湖上滑动。 这意味着七座SUV的中年更新正在进行中。

在沉重的包层下,新的Alturas将得到一个修正的筋膜。 将有重新装饰的前保险杠和新的蜂窝格栅,据报道,将比目前的模型。 我们还期望改变前照灯集群与新的照明元素。 在后面,尾门和后保险杠也被隐藏。 因此,我们可以看到一些调整,包括修改后的尾印设计和保险杠。

丰田福图纳的竞争对手也将看到新的油漆颜色和车轮的更新。 在内部,小屋将大多带着一些小的变化。 可能有一个修订的信息娱乐屏幕与更多的连接功能。 即使是室内装潢也可以随着增加更多的生物舒适性而得到改善。

在阀盖下,预计一个修改后的动力总成选项可能比当前单元更有效或更强大。 由于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雪中测试SUV进行整容,我们预计他们正在开发新的软件或硬件,以使其对越野驾驶更加有效。 新的司机辅助程序和安全设备也将是更新的一部分..

我们预计新的双龙雷克斯顿将在今年年底前突破掩护。 到明年,印度的马欣德拉奥图拉斯G4就可以看到这些全面变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