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完整的2020年奥迪Q7定价发布

车评

奥迪之前宣布了其2020年Q7跨界车的6缸版本的定价,我们只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即入门级4缸的价格。正如你所预料的那样,四缸Q7的价格低于升级后的3.0升V-6,后者的起价为61,795美元。

少多少钱?2020年款奥迪Q7 45 TFSI(四缸SUV)的起价为55,795美元。跳转到Q7的Premium Plus trim——四缸机型中最高的一款——价格升至58195美元。这些车型还配备了3d环绕立体声系统和一个360度全景摄像头。如果你想要一个更好的Q7,你将不得不为“55 TFSI”V-6付出代价,以获取威望模式。是的,如果你想知道的话,奥迪曾经为两个引擎分配了更多的自然名称;四缸采用了合乎逻辑的2.0T绰号,而V-6则佩戴了3.0T标志,两者都符合这些引擎的排水量数据。

2020年奥迪Q7的涡轮增压2.0升45 TFSI有248马力和273磅-英尺的扭矩。V-6型号在335马力和369磅-英尺的情况下威力更大。相比之下,2020年款的宝马X5起价为59,895美元;与奥迪不同的是,宝马没有标准的全轮驱动,但弥补了它的内线- 6的335马力。售价为55145美元的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基础款“谷歌”(google)级轿车低于Q7,但颠覆了Q7的定价,推出了一款类似奥迪(Audi)、但没有AWD的255马力“涡轮增压4”(turbo 4)车型(这是一款可选车型)。每一款Q7都使用八速自动变速器。

无论引擎盖下有多少个气缸,每到2020年的Q7都会有一个更新的外部更突出的格栅和一个更好的内部有两个触摸屏。屏幕上方为10.1英寸,用于控制信息娱乐和导航,屏幕下方为8.6英寸,用于调节气候和舒适度。(同样的设置正在奥迪的产品线中迅速蔓延,它取代了通过中控台上的控制旋钮操作的单一信息娱乐屏幕。)重新设计的LED大灯和尾灯,19英寸的车轮,三区自动气候控制,奥迪的虚拟座舱数字仪表集群是四缸Q7的显著标准功能,尽管它的功率相对于V-6不足,但仍然可以很好地移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