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梅赛德斯AMG G63提升到592 kW并获得更高的最高速度

车评

梅赛德斯-AMG G63已由Performmaster进行升级,由于对动力总成进行了大量升级,其峰值输出已提升至超级跑车水平。

Performmaster以Affalterbach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为基础,安装了发动机调节模块,并为涡轮增压器配备了更大的压缩机单元和增强型轴向轴承。通过这些升级,G63的标准峰值输出为430 kW和850 Nm的扭矩已增加到592 kW和高达1020 Nm

因此,这款2.5吨的SUV可以在要求的4.5秒内从0-100 km / h加速。通过Vmax划界器程序,德国调谐器还将顶点G-Wagen的最高速度从220 km / h增加到260 km / h。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