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福特将同时在美国和欧洲推出野马

车评

作为欧洲之旅的一部分,福特汽车周四在伦敦首次推出了Mustang Mach-E电动交叉车,并向Autoblog证实,它将于2020年底在欧洲和美国同时推出其美国苹果牌的第一个变体。

这反映了欧洲在采用电动和电动汽车方面的领先地位,部分原因是限制二氧化碳排放的严格规则。该汽车制造商还宣布,到2021年底,它将在欧洲市场上销售18辆电动汽车,而今年年底时为14辆。

野马马赫-E将是福特在两大洲的唯一全电动汽车,已经停止了早期的电动汽车模型。在美国,它加入了现有的插件混合变体的逃逸交叉和融合Energi轿车,加上逃逸混合和探索者混合。此外,还计划推出一款由瑞维安打造的林肯电动汽车(Lincoln EV),据报道,该车将于2022年到货,并推出一款电池电动F-150,可能在2021年推出混合动力版本。

福特表示,欧洲的工程团队从一开始就参与开发了一款欧洲版的Mustang Mach-E。他们已经为欧洲的细节调整了悬架、转向、电子稳定控制和全轮驱动设置,那里的车辆悬架通常比美国更硬,道路也比美国更曲折和狭窄。

福特没有回应CNET的一份报告,该报告称挪威将优先在欧洲购买Mustang Mach-E,只是说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和关键的欧洲市场同时使用”。去年,挪威电动汽车的销量增长了近31%,达到60316辆,占今年所有新车销量的42%。相比之下,去年美国电动汽车在德国的总市场份额上升了75.5%,达到63281辆。在那里,政府最近增加了电动汽车奖励措施,目标是到2030年有1000万辆在路上。

该公司表示,在未来三年内,福特公司将在欧洲各地为员工安装1000个充电站,以支持电气化福特汽车的快速发展。福特也是IONITY财团的创始成员,该财团计划在年底前在欧洲建设400个容量为350千瓦的快速充电站,福特汽车的驾驶员可享受优惠价格。它还在21个国家的125000多个福特Pass充电网络地点运营。

福特将于2020年底开始交付野马马赫-E的第一版,选择,溢价和加州路线1装饰水平,与GT旗舰车型将于2021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