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在2月2日首映前宣传下一代a级轿车

车评

戴姆勒已经放弃了下一代A级掀背车的挑逗形象,同时确认2018年2月2日在阿姆斯特丹的全球首映。

这张图片证实了我们长期以来的怀疑;新的A级看起来比外向型更具侵略性。从概念车A Sedan以及最新一代CLS中获得了明显的设计灵感,掀背车的前端由一组三角形前大灯主导,这些前大灯逐渐变细,变成了宽大的前格栅。

在其他地方,我们可以看到一对重新成型的进气口和白天运行灯并入前照灯。

梅赛德斯-奔驰已经测试了全新的A级超过12个月,似乎不会留下任何石头。在最近的谍照中,据透露,该车将与奔驰家族的其他车辆一样,具有双屏布局。

在其他地方,我们知道将提供一个新的发动机车队与汽车。更具体地说,将有7个汽油和4个柴油单位(视市场而定),包括一个1.3升动力总成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共同开发。一个1.5升的车就在拐角处。这两个插件混合和电动变体也在工作中,正如一个新的模式称为AMGA35。至于范围最大的AMGA45,它将泵出超过400马力。

我们将为您带来新的A级的现场图片,当它在日内瓦车展上公开亮相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