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梅赛德斯放弃了在美国生产柴油发动机的计划

车评

奔驰放弃了去年在美国批准销售柴油动力车型的尝试,似乎他们不会再回来了。去年,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发言人罗布·莫兰(RobMoran)告诉汽车新闻,“我们不断审查我们的投资组合,并做出调整,以满足客户的迫切需求。”他表示,在大众汽车(Volkswagen)柴油门丑闻之后,柴油发动机的审查力度加大,迫使该公司决定暂停认证程序。

虽然有希望柴油发动机最终会回来,梅赛德斯的研发老板奥拉卡莱纽斯最近放弃了这一想法。卡尔莱纽斯在接受底特律调查局采访时说,该公司最新的柴油发动机已经大大减少了排放,但他认为,根本没有足够的需求来证明将其带到美国是合理的。

正如他所解释的那样,“柴油不适合我们在美国的投资组合”,因为柴油动力汽车只占该公司最佳年份销售额的3%左右。2016年,柴油销量特别低,因为它们占公司整体销量的不到1%。

考虑到销售数据较低,梅赛德斯认为柴油发动机不值得付出努力并不太令人惊讶。目前,想要柴油发动机的豪华客户将不得不在宝马和捷豹路虎的车辆之间进行选择。

如果你不能简单地生活在没有柴油动力奔驰,你是幸运的,因为卡莱纽斯透露斯普林特将继续提供柴油发动机。多年来,由于电子商务的增长和货车交付在线购买的产品的需要,这种货车一直比较受欢迎。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