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第三代奥迪R8将是全电动 最高可达1000马力

车评

第三代奥迪R8将放弃其自然吸气的5.2升V10发动机,以支持全电动性能,将车辆的性能提升到新的高度。

Autocar声称新奥迪R8将从最近的PB18电子加速器概念车中获得灵感。这辆车使用了764马力的电动动力系统,奥迪认为它可以达到186英里/小时(300公里/小时),并在两秒钟内加速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新的R8将提供更大的性能。

据称,该车的电动机将是如此强大,汽车将交付超过1000惠普漏斗通过所有四个车轮。这将导致与下一代Tesla Roadster和RimacC_Two一样的性能。


这仍然有待观察,为什么奥迪决定如此彻底地大修R8,但它确实意味着以性能为重点的电动动力系统的兴起和内燃机在没有任何电动辅助的情况下的缓慢死亡。

有趣的是,R8目前的所有竞争对手都有望在下个十年初成为混合动力车,而不是全电动怪物。例如,迈凯轮720S、兰博基尼Huracan和法拉利488GTB的继任者都将是混合动力车。显然,下一个Huracan将是大众集团在这一部分竞争的唯一车辆。

在全新奥迪R8到货前,将推出一款精选其他全电动奥迪车型。其中的第一个将是E-tronSportback,一个兄弟的E-tron交叉,就在拐角处。在这两款车型上市后,奥迪体育将推出其第一款电动车型,被称为E-tronGT,并作为保时捷Taycan的替代品生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