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宝马M8竞争与M6竞争包这就是进步的感觉吗

车评

随着宝马M8的亮相,世界现在可以惊叹于一些全新的快速双门跑车和敞篷车模型来自巴伐利亚。其中的王者是竞争版本,它拥有616马力(625 PS)和与常规M8相同的553磅-英尺(750 Nm)的扭矩。

但是它与旧的M6和竞争对手的包有什么不同呢?这款车也采用了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扭矩可达592 HP (600 PS)和516 lb-ft (700 Nm)。这是一场公平的战斗吗?让我们讨论一下。

代沟

如果这两款车都是智能手机,那么新的M8竞争对手将相当于现代版的iPhone X旗舰,拥有令人垂涎的技术,比如面部解锁、超高分辨率显示屏和最新的软件。然而,M6更像是几年前的那款旗舰,它仍然拥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硬件,但不那么时髦。

除了手机方面的类比,8系还提供了宝马最新的设计语言,与F12 6系相比,8系的造型更清晰、更优雅。此外,在竞争的伪装,M8不缺乏碳纤维航空元素,更不用说一个优越的底盘和先进的全轮驱动系统,其中司机可以选择停用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和从事2WD模式,发送电力,只是后轮。

同时阅读:2020年宝马M8得到装饰与M性能部件

但你可能会问,直线性能呢?嗯,你已经看到了强大的数字,这给了M8竞争一个轻微的优势,但当你考虑到全轮驱动系统和更新的整体技术,很明显,只有一种方式可以结束这场决斗。

旧的M6轿跑比赛包能够在3.9秒内达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比M6快0.3秒。然而,M8的竞争是在一个不同的联盟,因为它可以加速到相同的标记在3.3秒内,如果你选择双门跑车,或3.4,如果你想要敞篷车。

最后一击

如果你还在犹豫,那么考虑一下M8与上一代M6相比所具有的所有更好的驾驶员辅助和便利功能。事实上,平视显示器、驾驶助手、泊车助手和宝马Live驾驶舱专家都是新车型的标准配置。

就我们所知,唯一的缺点是价格标签,M8轿跑在美国起价为13.3万美元他说,这项比赛的奖金涨到了14.6万美元。与此同时,你可以用不到一半的钱买到一个二手的M6竞争套件;但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这将是比较苹果和iPhone 8的橙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