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马自达2 1.5掀背式深入走动

车评

我们最新的步行视频明星的小汽车与一个大的追随者-2015年马自达2。该掀背车进入第四代挥舞引人注目的Kodo外观,1.5升SkyActiv-G四缸汽油发动机和六速汽车与体育模式。

完全进口(CBU)从泰国,RM85k舱口是最长的汽车在其类别在4,060毫米,它的轴距最长的在2,570毫米-但有多少转化为机舱和启动室?很少有比用视频更好地展示这一点的方法,对吧?

但正是内部留下了持久的印象。你被黑色和红色的茧,优雅的面料和皮革,圆形通风口(加上一个“隐藏”的通风口),7英寸的MZD连接触摸屏,指挥官控制旋钮和抬头显示-几乎没有什么不喜欢;打和看自己!

还渴望更多的知识吗?阅读我们完整的发射报告和来自日本的评论。你也可以仔细查看所有的规格,并将其与CarBase.my上的同学进行比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