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梅赛德斯amg以其一人一台发动机的原则而自豪

车评

梅赛德斯- amg以其“一人一台发动机”的原则而自豪,这延续了最新推出的M139发动机,这将进入即将到来的基于w177的a45。被吹捧为世界上最强大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在系列生产,轧机取代了M133在之前的一个45,有一些大的数字支持这一说法。

在其最强大的输出版本,160.5公斤,2.0升位移单位,使421 PS(416马力)在6750转/分和500nm扭矩从5000转/分。这些数字是为s型的新a45保留的,它获得更高的充电压力2.1 bar的单双涡旋涡轮增压器连接到它。

与此同时,1.9 bar的“基础”型号在6,500转/分和4,750转/分下只能产生387 PS (382 hp)和480 Nm。相比之下,M133发动机在6000转/分和2250转/分的情况下最多可生产381 PS (375 hp)和475 Nm。新引擎也运行在一个略高的压缩比(9.0:1)相比,其前身(8.6:1)。

确保最大扭矩在更高转速下传递的决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该公司表示,“扭矩曲线是经过精心平衡的”,以实现“类似于自然吸气式发动机的功率传递,以获得更感性的驾驶体验”。它补充说,这使得发动机更自由转速,与M133的6700转相比,发动机最高转速设定在7200转。

梅赛德斯- amg也坚定地确保了a35和它的新a45车型之间的明显区别,前者包装了一个与a250共享的高度紧张的M260版本(306 PS或302 hp, 400 Nm)。

因此,安装M139看到发动机旋转180度,所以涡轮增压器和排气歧管现在位于后方。这使得进气系统被放置在前面,这提供了更好的空气管道,更短的距离和更少的转向-在进气和排气侧。

涡轮增压器本身有一个涡轮壳,其特点是两个平行运行的流道,它们与排气歧管中的分管道一起工作,允许排气流分别被送入涡轮。这可以防止单个气缸在负载周期内相互产生负面影响,而滚子轴承可以减少摩擦,从而使涡轮加速到169,000 rpm的最大速度。

发动机的其他方面包括一个全铝曲轴箱,锻钢曲轴箱,锻铝活塞(位于纳米涂层汽缸内)和油底壳的挡板,以确保在精神驱动期间的适当润滑。与M133发动机相比,喷油器喷嘴和火花塞也被重新定位用于大型排气阀。

技术细节并没有到此为止,因为M139还具有端口和直接注入功能,因此在第一阶段的低负载时将调用后者。为了达到最大输出,进气歧管注入被称为行动使用电磁阀。

有了这么大的功率,保持发动机冷却是另一个要考虑的方面,所以M139在轮拱上有第二个散热器,以补充前面的主散热器,并有一个电动泵来获得冷却剂流动。变速箱油的冷却集成到发动机的冷却剂回路中,并由直接安装在变速箱上的热交换器辅助。

梅赛德斯- amg还指出,四缸发动机的技术包将包括交流发电机管理,生态启动/停止功能与快速重新启动,汽油微粒过滤器和滑动功能-最后一点涉及汽车的双离合器变速箱,这是之前被梅赛德斯- amg首席执行官Tobias Moers确认为一个八速单位。

虽然这台发动机听起来很诱人,但实现它却是人类的任务。因此,在建造M139时,该公司开发了一种新的数字支持流程和后勤组织。

一个专用的装配车包含所有必要的工具和物品来装配引擎,有一个独立的电源,无绳工具,车载操作液和一个集成的平板电脑,这样员工就可以无纸化的指示。每一个组装技术人员都有一个无人驾驶的运输系统,该系统拥有发动机所需的部件。

通过将几个独立的试验站分成三个中心试验站,从而减少了试验站的数量,从而也节省了时间。这三个中心试验站分别是:阻力扭矩测试、油/冷却剂和燃料系统的泄漏测试,以及整个发动机水套的泄漏测试。当然,还有一个必须要刻上发动机制造商名字的牌匾,以使一切圆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