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日产纳瓦拉巴基获得了大量的皮肤下更新

车评

英国的日产公司宣布对其Navara进行一系列升级,增加了bakkie的有效载荷,改善了连接性能,并为基础引擎提供了更大的扭矩。

目前尚不清楚尼桑南非公司是否计划对其在当地的纳瓦拉系列进行类似的升级,但值得注意的是,bakkie将于2020年在罗斯林投产。在这一点上,我们可以预期本地发行将会扩大。

纳瓦拉的更新包括一个新开发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具有更长的齿轮比和更短的换档模式),修改的合金车轮设计,黑色边框镶嵌的LED大灯和最新的车内连接。


与此同时,多连杆后悬架系统也进行了改进,采用了新的双级螺旋弹簧,将尾部提升了25毫米,并将纳瓦拉的有效载荷提高了46公斤(取决于导数)。

基础的120千瓦2.3升涡轮柴油发动机(目前南非没有提供)现在配备了两个涡轮增压器,类似于更高功率的140千瓦版本,生产425牛。扭矩m(比上一版本增加了22个单位)。

这家日本公司声称,通过减少停车距离和减少40%的制动力,安全性也得到了提高。这是通过抛弃后鼓式制动器的光盘和增加4毫米的前项目的大小。

在车内,最新一代日产Connect信息处理系统在英国推出,配备了8英寸触摸屏和苹果CarPlay。新功能包括智能手机集成,车主可以定位,锁定/解锁车辆,检查燃料和液体水平,并在出发前发送目的地到车辆的导航系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