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起亚Seltos 上市审查

车评

我们第一次品尝Seltos是在印度,我们还进入了位于班加罗尔的强大的起亚工厂,那里正在组装SA-spec的部件。起亚汽车南非公司将在2020年迎来业绩强劲的一年,届时将推出大量新产品。其中一款新车型将是起亚Sonet,其位置略低于Seltos。

在印度制造的现代Creta的相同平台的支持下,起亚Seltos在图片上看起来令人印象深刻,气势雄伟。还有,在金属方面……几乎是一样的。第一印象认为身体比大多数产品在小型家庭轿车领域,增长非常密集,我们可能需要创建另一个细分分类相对较大的白垩,Seltos,哈弗H2和即将到来的大众T-Roc(没有名字几更明显的例子)。

那么,如何描述塞尔托斯的理想买家呢?想象一下,你有一辆6年服役的高档SUV,但没有保修期。上述车辆的拥有和维修费用很高,而且更换的费用高得令人望而却步。在r30万至r45万辆之间,有一些特殊的运动型汽车可供选择,Seltos将与马欣德拉XUV300、大众T-Cross、雷诺Duster、本田HR-Vand铃木Vitara等车型竞争。事实上,你可以举出另外六种属于这一类的车辆。

GT-Line衍生的塞尔托斯是一个非常好看的SUV。

起亚认为,其Seltos的目标客户是更年轻、更懂技术的消费者。有4个衍生品,第5个在后面加入行列。Seltos推出的第一波产品是由汽油驱动的衍生品组成的,随后推出的是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两个汽油发动机是1.6升的自然吸气4缸,90千瓦和151纳米和1.4升涡轮涡轮rol(独家旗舰GT线,它冲压出103千瓦和242纳米)。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均可在该范围内使用。

新来者有315毫米长,1800毫米宽,1620毫米高,数量超过了大多数竞争对手。额定负载能力为可观的433升。

标准功能的列表看起来很丰富,不管你选择哪个等级。所有的衍生工具都提供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的自动兼容性,并为前后乘客提供了USB接口。每一款Seltos都配有6个安全气囊、ABS、EBD、后置PDC和一个反视角摄像头。EX+和GT线衍生物也具有稳定性控制。

这款衍生产品开启了这个系列,配有空调、自动前大灯、电动后视镜、布艺坐垫、方向盘控制、电动车窗、巡航控制,以及一个连接到6扬声器音频系统的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此外,EX+版本还配有真皮内饰、自动折叠镜、带有集成存储盒的中控台扶手以及17英寸合金车轮。

起亚Seltos座舱做工精良,无论型号、规格如何,都非常大方。

最后,GTLine旗舰配备了额外的视觉补充,在保险杠上有红色的细节,更大的合金车轮,铬边和(起亚声称的)地形模式。这种模式控制ESC,据说有助于在非密封路面上的牵引力。它不是全轮驱动,在过去的经验与可比的系统,我们发现它是一个销售噱头比其他任何东西。这款顶级跑车还配备了更运动的方向盘、驾驶模式和不锈钢踏板。

有趣的是,起亚南非声称,最高规格的衍生产品已证明是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销售,所以现在有一个相当长的等待名单……

在Seltos的媒体发布期间,我们有机会掌握时尚的GT系列和1.6 EX+。首先是GT线。甚至在我们打开车门之前,我们就停下来欣赏起亚的新鲜、现代外观……这确实是一辆引人注目的车,它的设计不同于我们从韩国品牌体验到的任何东西。当你爬进去的时候,你会立刻从船舱里感受到一种复杂的氛围。高质量的材料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你可以看到,起亚汽车一直在努力消除这种“成本制造”的感觉,而这种感觉往往弥漫在这一领域的汽车中。起亚在JD Power的质量调查中屡获殊荣,原因显而易见。

我们一离开早上的车流,Seltos一家人就在高速公路上大步前进。1.4升汽轮机油的最佳转速是1500转/分左右,而7速双离合箱能迅速有效地换挡。电机执行线性,平稳的方式和加速度是无缝的。起亚声称,每小时加速0至100公里的时间为9.7秒,这对于在各种交通状况下驾驶来说已经足够了,但我们期待在评估时对测试单元进行更彻底的评估。

改善和低噪音水平是一天的秩序,在开放的道路上。

午饭后,我们比自然吸气的1.6 EX+还要高。在被GT系列衍生产品的早期扭矩交付宠坏之后,我们并没有期待相对静止的自然吸气式发动机,但是我们对它的性能感到惊喜。我们错得有多离谱:这台1.6升(非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了可靠的加速,只是在爬坡时有些迟缓。自动变速器也很好地辅助了这一系统,自动变速器静静地工作,以最大限度地发挥发动机的性能特点。更好的是,我们单位的消耗是在指示7.6 L/100公里,这是一个很好的这种规模的车辆。

Seltos的建筑质量和内部装修有很多值得称道的地方。NVH水平良好,在国家限速时,风噪声最小。该悬挂是坚实的,但组成,和GT线的乘坐不受影响,因为它更大的合金车轮。转向的感觉是令人安心的沉重和灌输“高档SUV的感觉”。

我们认为起亚Seltos是进入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的一个引人注目的强有力的产品。快来参加小组测试吧!

塞尔托斯一家的到来是人们热切期待的。现代汽车最近扩大了其小型跨界/紧凑型suv系列,其姊妹品牌起亚(Kia)似乎正在迎头赶上,但等待终于结束了!新款Seltos不仅是一款坚固的成品,而且在标准功能上也毫不吝啬。新车型是同类车型中较为宽敞的一款,此外,我们还别忘了明星起亚(Kia)保修期,它为Seltos车主提供5年/无限公里的保修期(有路边援助)和5年/9万公里的保修期。

你应该买一个吗?根据我们的第一印象,起亚在这里是赢家,特别是在包装和空间利用方面。我们迫不及待地要进行一次小组评估,让这个新来者与它的许多老对手一较高下,其中包括由韦斯班克(WesBank)提供动力的“CarsAwards”分类冠军——大众T-Cross。

1.6 EX R353 995 1.6 EX 自动 R371 995 1.6 EX+ R389 995 1.4T-GDI GT 线路 R444 995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