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2020年现代Ioniq电动汽车价格上涨

车评

去年秋天晚些时候,现代宣布了对2020年Ioniq电动的更新,其中包括范围的提升,充电能力的提高,以及更高的马力..我们现在知道,所有这些变化都伴随着价格上涨2755美元,这意味着2020年的Ioniq电气公司将以34,000美元起步。

在MSN汽车上研究现代Ioniq|在你身边寻找现代Ioniq

有两个修剪水平的电动汽车-SE和有限公司-与高层模式起价39,610美元。两个修剪水平都有一个更新的动力系统和电池,从118马力到134马力,从28.0到38.2千瓦时。运力的提高使航程从124英里增加到170英里。

电动汽车将达到标准的8.0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以及苹果CarPlay和Android自动能力。与其内燃技术类似,它还配备了一系列标准的驾驶辅助技术,包括带有行人检测和车道保持辅助的前碰撞警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