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2020年本田思域R获得了一个新的颜色和数据采集应用程序

车评

本田宣布,2020款思域R将于2月28日在美国上市。到2020年,这款车将在驾驶和操控方面进行一些升级,并改善刹车性能和发动机冷却。一个关键的新功能是本田的第一个性能数据记录应用程序,这是唯一的类型R。

2020年的新颜色叫做Boost Blue。包括目的地费用在内,2020年款的R将以37,950美元的价格出售,但你可以打赌,经销商会像过去几年那样调整市场。2020年的其他改进包括,散热器的开口比过去大10%,这有助于将汽车冷却到18华氏度。本田修改了悬挂与自适应阻尼系统控制软件评估道路条件比以前的模型快十倍。

汽车也得到更硬的后衬套在较低的b臂,以改善转弯。悬架也使用低摩擦球关节改善转向膜更好的控制。本田为这款车配备了新的两件式制动旋翼,它的刹车片是由更耐褪色的材料制成的。车内得到一个新的阿尔坎塔拉包裹方向盘与新的变速杆和绒面革换开机。到2020年,汽车还将获得主动声音控制,以增强发动机的声音自然。


的一大特性的汽车是新的性能数据记录仪是第一次在任何本田汽车和独家类型r系统称为本田LogR,它结合了汽车的机载计算机和传感器和智能手机的应用程序来帮助司机开车时监测和记录性能参数跟踪或封闭的课程。该应用程序将适用于iPhone和Android用户。

开车时,LogR会显示在音频屏幕上,当手机从车上拔下后,会有更多的数据可用。汽车的中央屏幕允许驾驶员实时查看油温、油和气压、发动机进气温度和档位等信息。还集成了一个g表。该系统还可以记录单圈时间,收集刹车、转弯和其他参数的数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